close

BnXt6kyCEAA2jn2  

pic from : Noreason

就是這張照片~其他孩子在說話的時候,他一個人對著西區這邊不知道在看甚麼...

在找我嗎?XD(踹)
在看手幅?
No idea~不過不管怎麼樣~^^對我來說都是開心的~

今天應援滿成功的~大家想傳達的我相信5隻都收到了~
當他們邊唱歌邊微微地笑(明明有點悲的歌)邊試圖想看清楚排字時
當溫流說: 你們在等我們,我們其實也在等你們~
當他們一次又一次稱讚著S.W.又認真地把之前學到的"永遠在一起"說給大家聽
今天說了好多不官腔的話~
我覺得很感動~

我果然沒飯錯團~XD

阿弟!!等我!等姐姐找到工作!我一定會讓你們吃飽喝足穿暖的!


そう!その時だ!ほかのメンバーがトークする時、オニュが一人で西区の指定席を何かを見ていた。(何かを探してた?)

私を探してたか?
スローガンを見ていたか?
分かんないけど。。とにかく嬉しかった~

応援イベントは大成功だね~みんなが伝いたいものがちゃんとあの子たちに届いたと思う
彼らは笑顔で歌を歌いながら(悲しい歌だったのに)必死で人文字を分かるようにじっとしていた時、
オニュが”あなたたちが私たちを待っている、私たちもあなたたちを待っている”って言った時、
あの子たちが何度も何度もシャヲルを褒めて、この前習った言葉”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ってみんなに言った時、
そして今日は画一的な言い方(?)じゃなくて、本音を言い出すみたいに話してくれた
すごく感動!!

シャイニのファン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