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6305_808326672513979_2427270642537067088_n  

pic from:M.I.B. blog


恩...工作還是沒著落~

閃弟的工作卻還是一個接一個(雖然징기弟弟的個人工作沒了..)
表演,作品也一個接一個...

我卻沒能力奉上我的"支持"阿~~~~~T△TT△TT△TT△TT△T

我砸重金&個把的歲月...好不容易算是累積到可以換得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時
為何還是困難重重......

...........................................

這個禮拜各站陸續都發出美美高清圖&視頻
這才看清楚징기弟弟那天的表情.......

是我一廂情願覺得他沒有甚麼精神嗎.......
只是微笑~很溫柔地笑著..
有幾度覺得阿弟試圖想振作卻又立馬弱掉....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

總覺得回來台灣之後,

心情整個又變得複雜起來

不單只是生活的壓力,似乎也因為在這個島上負面情緒太多~
新聞報導總是不好的消息,電視節目總沒辦法學到東西....
薪資問題,服貿問題,核四問題,還有大大小小天災人禍

媽媽還是碎念不論甚麼事
爸爸還是頑固只有他最聰明
兩個總是在吵架
哥哥嫂嫂還是一樣各活各的

天氣也是沒讓我好過
溼答答黏踢踢

Nao桑說台灣比日本好多了
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

但我總覺得自己承擔的壓力不比日本人少....

想想.......

我就會打開相簿去看看阿弟的臉~
至少...他是笑笑的~一直都會是笑笑地對著我~

************************************

阿弟去配眼鏡了~這家的眼鏡都好好看的~~
下次再去首爾的時候~~去這家看看好了~~這樣就可以買到我夢寐以求的厚框圓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