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黑洞。

一直以來,我都有這個自我認知
진기弟弟是瞬凍高手,我呢,我是瞬沉高手....

我可以瞬間把場面弄得很沉悶
負面情緒像黑洞一樣沒有盡頭....

原本以為去了一趟日本,正面能量都充飽了~
結果回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我又變回原本那個眉頭深鎖的傢伙~

喝個喜酒吃飯卻找不出話跟別人攀談
表姊從美國回來探親卻一句話也聊不起來

..............

好多複雜的事攪亂我思緒
好多灰心的事阻礙我前進

想累了
就會想起你
你.....應該也會有這種時候吧?
我知道你會比我開朗豁達
辛苦委屈都會煙消雲散
我還沒辦法做到
只能讓自己睡著才不會胡思亂想

明天繼續努力吧~
就算身旁的人都不看好
有你一起活在這世界上..좋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