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先前是TOHEART, 我結還在繼續,還要出國錄節目,舞台劇還在演(?)
민호 戲劇告一段落,錄體育相關節目, 去EtudeHouse幫人慶祝成人節
좋디 每天電台,還去Etude House,還去IU演唱會當嘉賓
태민 自己去日本出演舞台劇

那我們家진기呢........


叢林法則......然後就是團體活動.....

加上先前Sing In The Rain被無預警地取消出演那件事..
這讓我不禁有點擔心起他....


剛剛本來是想用奇摩搜尋他參加過的節目名稱..
沒想到相關詞彙居然出現"溫流孤立"四個大字在下面....

進去看了幾篇別人的帖和貼的資料,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ylt=A8tUwYX0ZX9T6G0Am3Vr1gt.;_

ylu=X3oDMTByNHJlbG03BHNlYwNzcgRwb3MDMgRjb2xvA3R3MQR2dGlkAw--?qid=1012073103684

我的嘴.....張的有臉盆這~~麼大~!!

因為自己看得懂一些韓文,所以內容大概可以懂一兩成..
驚訝,是因為...
雖然我也會對阿弟個人工作少的可憐&常常因為生病受傷沒出現感到質疑
但我頂多只是覺得是因為阿弟體力甚麼的不及其他人 & SM工作規劃 的問題

阿弟話越來越少也是因為他認為鐘D跟Key代表發言可以比他更得體
所以他把這項"工作"交給他們...
看似好像被孤立
其實也只是因為他容易放空游到四次元空間,沒跟上其他人節奏罷了~

我看到的阿弟,是個體貼懂禮貌,不會仗著自己是哥哥而"獨裁", 想法也很正面的小孩
其他4隻表現很突出, 阿弟就顯得...
但我會覺得那是一種信任的表現,不自己一肩扛~而是放大家找尋自己合適的位置~

其他4隻..並不會特別對哥哥有甚麼排擠行為阿~就算有也只是開玩笑那樣~
大家.....會不會把阿弟想的太柔弱了??(No! He is not! I insist..)

雖然我埋怨SM為何不幫他安排多一點個人活動
也很生氣舞台劇被取消的事
看到阿弟越來越瘦..似乎也不像以前那樣活蹦亂跳的...
眉頭又上鎖....
Kris的問題發生時
也胡思亂想擔心阿弟哪天說他要辭職當回平凡人...


不過......
怎樣想也都是揣測罷了...
我不是他~也不是SM~
他怎麼想,他的感受, 實際遭遇..永遠都不會知道~


只希望呢...他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吃飽睡好穿暖平平安安就好~

不管他經歷的是好是壞,
都會有我們支持~
偶像和歌迷就是生命共同體(噁)
對吧~?!呵呵

阿弟~~~~~!!!
如果你回去當平凡老百姓~~那我會搬去首爾找你~~這樣靠近你也不用怕被沒泥鳩巴頭了~~哈哈哈!XDDD



重點..SM~~~你行行好~讓他多點表現機會嘛~~plz~~

(好想阿弟阿~ㅠㅠ放張照片遙望一下XD)

10305954_808326645847315_6692384275057197830_n  
pic from M.I.B.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