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點題外話...

我在日本語言學校的班上,有個很目立つ的韓國弟弟
大概是他長得很高很瘦,舉止很張狂吧..
新生訓練就遲到,進到講堂一開口就是用日文吼粗話(不是髒話喔)然後軟骨頭,一頭亂髮倒在桌上......

或許因為他是韓國人,所以一開始就對他很注意~XD

不過呢..就像一般喜歡耍帥的孩子一樣,
要嘛就是缺席缺課,有來上課卻也是塞耳機低頭睡覺或是藉故溜出去
不好好聽講, 配對練習也不肯和同學好好練習,功課幾乎都不交
要不是因為他是國費生,必須在語言學校拿到一定的出席率跟成績才能升學,
我想他可能就會完全把課業當屁一樣無視.....



知道我是年紀差距很大的姐姐,對我還算恭敬,和我說話都用敬語(韓國人的規矩?)
坐地鐵上下電扶梯時,他會跑到最低的地方(比如上樓就會在最後,下樓就會在最前)
和他走在路上時,他也會堅持走外側保護女生
女朋友來日本找他,臨去時和他提了分手,他在教室哭的稀哩嘩啦
他會因為我一句小玩笑話而笑開..

很乖很善良對吧?錯!

其實他是個古怪難搞愛耍孤僻的孩子....

他只和自己想交往的人做朋友卻稱自己是outsider
沒有人排擠他,是他自己把人拒於千里之外
好幾次想試著突破他心防可是..我只能說他已經畫地自限了..

他會突如其來迸出一句話讓你不知道如何接話
或是說謊話把跟其他人的關係搞僵
而且他發現身邊朋友對誰有好感,就會故意去搶

總想說..因為他也才20出頭..是個孩子..所以不會想...
深信人性本善(笑)
就算是大家到最後都討厭他討厭的要死
我還是偶而試著跟他打個招呼
希望他有天能懂..

不過..一樣那個個性~
我在他PO文下留了言,他居然整篇都刪掉...
有些失望
不過生氣也沒用~本來就知道他是這種咖了..

我只是覺得..既然認識了,友情如果可以維持下去,其實很不錯...(韓國朋友耶..聽起來多屌~)

如果他會因為我而打開心房, 就算不會變要好,至少該有的變化會有..那也是功德無量不是嗎..

只能說..世界上甚麼人都有..

去日本唸書的這一年..我真的能深深體會~台灣人還是比其他國家的人善良多了~
然後
就算班上韓國人有4位,就算我多麼希望跟他們變要好..
他們都會跟你客氣好來好去, 但是一轉頭就甚麼都不是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