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公司忘年會,也就是台灣所謂的尾牙
成員不多,所以可以盡情地吃盡情地喝~

雖然同事是機車到想掐死他的,但是對於其他人,我真的滿懷感激~

就說老闆吧!
老闆雖然是個擁有很奇怪堅持的人,
但是他的用意,他的努力和 對於員工以禮相待的態度,我真的感到尊敬!

怎麼說很奇怪的堅持呢.......
應該說他會以他主觀的想法去想事情該如何進行,
你必須遵循他的想法,但又不能沒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喜歡別人一昧地遵從,
他也不喜歡別人跟他說做不到~

又好比說FB粉絲專業寫文章要斷行這件事,
他不喜歡斷行,他認為斷太多行會讓整篇文章看起來太壟長,
而我卻持相反意見,我覺得文章不斷行,讀者閱讀起來反而會很吃力

又,他認為FB裡的附圖照片必須寫上附註,別人才會知道那是什麼,而且字要大!才看得清楚..
但,我實在不喜歡把照片搞得很花, 再者文章裡都已經說明主題了,實在沒必要再把照片搞成那樣~

以上.
不過他比起以前遇過的老闆算是很講道理的了~要求不會太過於過分..
(只是為了做粉絲頁的東西花太多時間很困擾罷了,哈哈!)
這樣的人我會尊敬他,畢竟他告訴我的事情是能讓我覺得有道理且服氣的,
不像某人,要求別人的事自己都做不到or做得不夠徹底,還敢來大小聲酸我指責我~
沉浸在自己世界裡,以為自己很鳥不起的人最要不得!

以下我就摘錄幾段機車男語錄給大家:

(晚間9點)"我忙死了~到現在中餐都還沒吃~"

=>老兄..我們是下午2點上班,你可以在12點準時把中餐吃完再來,中間也有沒客人的時候,是你自己不吃,不是忙的關係好不?

(週六機車男休假,但因為大家要幫老師慶生,又蛋糕提領單跟卡片通通在他手上,所以他得來)
(那天客人不少)"你看~你就知道禮拜六有多忙了齁!?還好我有早來~要不然你能應付的了嗎?"

=>拜託! 我記得我叫你中午來給老師慶生,你卻給老娘拖到下午3點!就算你不在我一樣也可以應付好不好?不要給我狗眼看人低!!
    還有,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為了要避開接待先前約好的客人才拖到3點才來!? 別往自己在臉上貼金好嗎?

之前跟朋友討論到這位討厭的同事,朋友一句: 你就是討厭他(所以他做甚麼事說甚麼話都會讓你不滿) 的回答
讓我驚覺,真的..我真的沒辦法和他和平共處!

Anyway, 雖然我真的氣到恨不得巴他一掌揍他一拳,
我也真的很不喜歡每天都在討論他多麼討人厭,因為那表示我腦子裏面都是他...噁爛斃了!
所以,今年新希望, 凡是處變不驚...淡然處之~我做我的,他要當沒肩膀的人就讓他繼續~
多點珍基溫柔的歌聲~多點focus在自己的成長~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