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會有這樣的時候
一個人
會開始覺得 人生
只不過是忙忙碌地為了什麼在前進

不過就是一瞬間的產物
來來去去 有交集 沒交集
在當下是重要的 可對於一瞬間來說
沒有意義
那 為什麼 我要浪費時間建立感情
沒個原因
只是因為你有讓我堅持投入感情的特質
最終 還是 零

的確 讓我困擾 這樣的想法
曾經有過念頭
如果自己只是一個單細胞沒有腦不會思考的生物
會不會一切都會變得輕鬆
我可以隨風飄向各處隨水流載浮載沉
我可以不用去理會這世界變成甚麼樣子

沒有牽掛

奇怪的想法 但我確實想過

別人不能理解 我也解釋不了
只是, 討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