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告訴我為什麼阿~~~~~

現在的工作似乎只有 高薪做到死的工作, 低薪沒自由的工作 和 薪水普普但是要求要精通18般功夫的工作......


條件極佳的工作(比如說某唱片公司的部門助理啦~售票系統的行政阿~承辦演唱會的企劃助理阿~歌手隨行翻譯阿~)
都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立刻關閉職缺.(只是想圖利吧我XD)是為啥?

理想工作投了履歷卻不找上門, 一個月了卻還是沒關閉職缺,why?(既然這樣,面試我一下會死喔?)

剩下的.....真的只有吃力不討好的工作...why?why?why?


昨天就在想..

台灣的工作環境就是這麼爛, 勞資雙方從來就沒有平等過
資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對待勞方
給你法律規定的待遇 再給你薪資,加上又幫你保勞健保&提撥勞退薪資
是多大的恩惠~,所以你要鞠躬盡瘁為我奉獻,讓我賺更多錢!

大家都再唉薪資都沒變動,但是我維持一家公司也需要很多開銷阿,所以這樣是正常的,
我加你薪就算100塊,也是對你的恩惠
做大事的人不能計較加不加班這種事

要提升國家經濟就是勞工要有共體時艱的精神......

對不起...每次講到這些問題,忍不住又要說.....
拎娘A~~!!

我覺得這個議題在台灣
不單只有那些公司的老闆企業主政府有問題
是全部人的毛病
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被壓榨
我很討厭總是聽到別人說: "沒辦法阿~現實就是這樣,不得不.."
"大家都是這樣阿~要生活就只能先求有.."

像我媽他們會碎念我每次做不到3年就換工作,辭了工作才再找工作
說我怎麼都不會忍耐, 說工作要先找再辭
如果你能忍,做久了就會是你的,不能忍就是你抗壓性不好,沒有定性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人想過
就是因為公司有缺點,而那個缺點一直都沒被改善
卻硬要員工咬牙接受,久了就會爆發,結果就是一直有人離職?

又或是每天犧牲大半時間在工作,換來的只是不變的薪資
好一點可能還有每年調薪,但是工作量跟調薪速度根本不成正比


誰不希望有個工作是自己喜歡可以一輩子做下去的呢.....
每換一次工作就得重新接受假裝自己很能幹,不斷要推銷自己的面試地獄~我也煩阿~

回來台灣已經兩個月了..沒錢可以做我喜歡的事&繼續投資我們家摔你底迪,整天坐在家坐到慌阿~


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啊~~~~
神啊~~~拜託快讓識貨的伯樂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