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才想到回這邊寫文章

70%
日子還是一樣,
每天工作,每個禮拜一次的韓文課,
因為老闆賞識
在公司開始擔任起統籌的重要角色
雖然好幾次都感覺壓力大到快撐不下去了
不過比起以前
現在的工作真的好太多了
而且
我有無形的後盾支持著

很感謝同事和老闆的包容體諒
讓我有機會一年之內去了兩趟日本
一是回去充電重溫舊夢
二是和姊妹淘一起享受生活
三呢..當然是和你們相見

30%
雖然沒那麼多錢一個一個參加你們的活動
不過重要的一個也沒落掉
該買的也還是有買

最近你們有新的作品
我雖然對日專沒有很喜歡的歌曲
但我很喜歡他們特別拉你當主要的聲線
而不是一直都是鐘D

我總是說
每天辛苦工作,每天都為了人際關係感到很痛苦
就算看你的近況,聽你唱歌也沒辦法排解這些負面情緒

可是
我喜歡聽你唱歌
你的聲音有種魔力
讓我好希望把你喉嚨砍下來裝馬達
這樣可以放在家裡一直重複聽到你聲音......(驚嚇)
我是說
如果可以,真的好希望每天都能聽你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你開心地笑
以前人會說美人一笑傾城,我說咱們家珍基一笑所有東西都會融化~XD
我喜歡你像孩子一樣
沒有心機沒有包袱又純真又自然

謝謝你
又過了一年
我一樣很想你,好希望可以更靠近你一些,好希望哪天你能發現我
我一樣會去見你, 我還是站在你身後, 直到你不需要我為止
我沒有甚麼才能讓你注意到我
也不夠瘋狂傾家蕩產跟你到天涯海角
不過
只要你好好的,開開心心的,甚麼事都順順利利的
我就好

今年
我們繼續加油吧!
好喜歡你, 今年...我也可以見到你吧!?那就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