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cecikoreaTV

在看阿弟們幫CECI新拍的照片之餘,找到前年同樣幫CECI拍照的幕後花絮(BTS)

恩...前年的概念是科技運動風(?),每個都是油油頭 or 刺刺頭.......

像變態! XD

比起這種冰冰冷冷僵硬的風格...我還是喜歡這次暖呼呼的樣子~^ ^

******************************************************************************

順道說, 面試的工作已經有一家決定採用我~~
雖然薪水不是太高比起以前差很多,
工作是隔周休.....(比腳丫牌公司工時更長)
可是.....這是可以脫離重蹈覆轍的一個機會~
日本人老板感覺也很好相處~(雖然他說他也會發怒)

所以...我其實很想去~但正式上工得等到1月.....
SHINee 東京巨蛋的抽選結果11/26就會公布了...我得在12月掙到錢才行..
而且還有另外一家本行的工作...這個禮拜五需要去複試.....

 

有點難的問題.....(雖然我的心早已經飄去那間公司了....)
得趕快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