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波了一個禮拜...
工作終於正式底定了!!
灑花~~

這是我正式轉行~~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
謝謝我已故的朋友小花~
謝謝! 我知道面試的時候你有在我身邊~~替我催眠老闆~(笑)

謝謝這半年多來, 每個為我打氣默默支持我決定的朋友
雖然我明白忠言逆耳, 指正自己的話也必須聽
但心靈脆弱的我有你們一句加油!勝過一切

還有一直以來很挺我的嫂嫂~和哥哥~
不會因為我沒工作賴在家而對我不滿
爸媽....雖然你們常常會不能諒解我的想法跟舉動
但是謝謝你們在我回台灣之後,
沒有一次當面責備或洗我臉......

也許這工作沒有我想像的好做,
而且得犧牲掉大半時間...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時間...
但是至少.....能確保自己的生活,用賺來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 自從生病了之後,
變得很脆弱, 沒有自信, 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企圖沒有目標
情緒起伏很大, 常常掉淚也常常生氣
常常調侃自己是個超級大黑洞
周遭的人只要靠近,就會被渲染負面情緒

還好還有一點點安慰

還好摔你弟弟一直都在...
即使他們存在不是為了我
聽著他們的歌,看著他們努力工作的樣子
我就能堅定自己的心
我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就..加油吧!努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