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41202-184207  CR:kanginnim (強仁 instargram)

前幾天是SJ來台灣辦6巡, 
看到ELF應援做的很成功, 讓SJ 很感動~

平常我除了摔你弟弟們,其他人的消息我幾乎都不怎麼有興趣,
但是看了ELF做的影片,ELF真的是짱!


  CR:SuperShowTV


這...就是歌迷和藝人之間的キズナ(羈絆)呀~

韓國這麼多的團體, 真正讓我感佩,充滿敬意的, 也只有 SJ 和 阿弟們,
當然不是說其他人不夠努力, 我相信每個從事演藝事業的孩子們真的都很辛苦很努力想往上爬..
只是SJ 和 阿弟們 是我一路都看在眼裡的孩子們, 這樣而已~


真心對待歌迷, 歌迷就會真心守護你們的~SJ 加油喔!
還有...台灣人都很和善, 真的可以多來喔~~^^
(嗯?我不是SW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