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診確認只是得了腸躁症~
醫生一副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樣子..
只交代我飲食要注意..也沒說如果肚子再繼續痛該怎麼辦..這..

Anyway, 不是嚴重的病就好~以後的飲食作息要很注意才行..少吃點泡菜..

看完醫生之後,和朋友到處走走散散步~
從中山站逛去台北車站
又到ATT 4FUN去吃"傍晚餐"~
然後騎著Ubike去通化夜市閒晃..

一路上從生活聊到工作,在聊到感情,政治...
感覺很開心..不對,應該說寬心~



我這個朋友,其實是之前公司的同事
因為我們年紀只差了2個月,所以想法觀念幾乎都一致
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理性看待事情的人~

當別人感受到我巨大黑洞的毀滅能力時,大多不太願意聽我說心事
要嘛不是皺眉,要嘛就躲開又或者是斥責我.....
只有這位朋友不厭其煩,每次總是會靜靜聽我發洩情緒
適時地給我意見...

有空就一起出去吃吃東西,逛逛街~
沒空或是不想出門,就各自做自己的事
和她的交往(我是說朋友之間的相處)完全不會帶來壓力
所以她是唯一我會把很多事,包括自己生病的事和她分享的人

所以才說寬心~


從小到大的好友也不少, 跟那些人在當下雖然也很要好, 有的也會時不時有聯絡.
但當不在一個空間相處時,久了, 會發現對方也懶得再聯繫, 彼此的友情也就淡了....
雖然心裡有一點點不是滋味,
緣分...也就是這樣~有時稍縱即逝,有時卻能長長久久....沒甚麼好計較的......


所以我很珍惜 與每個人相識的當下~
也許之後是討厭, 是無法忍受甚至有爭執..但我相信那就是"在乎"的表現~

所以.........珍基弟弟甚麼時候要跟我做朋友呢..........XD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