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민호弟弟生日~ㅊㅋㅊㅋ! 

10847841_923048097708502_1562472404438144286_n  


總是很暖心的珉豪,

最記得的是在琦玉Arena,當SHINee開始沿著花道"徒步"繞場時, 只有珉豪一個人非常用力地, 向坐在將近4,5層樓高看台的我們, 邊跳邊大揮手邊比愛心


他總是最快一個回應fans 的熱情(我認為) , 讓我常常感動到很想抱著他左右甩~XD(好孩子!)


又過了一年~很開心SHINee裡面有민호在~最常忙碌於單獨工作的孩子,辛苦了~繼續加油阿~

***************************************************************

回歸工作。D1/ 珍基生日倒數。D5

因為新工作的上司(?)忙到快吐血,所以請我提前一周上工
台北今天天氣不佳,非常毛的毛毛雨.......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老實說,今天根本也沒讓我做甚麼事..
而且..總覺得我和這位所謂的"上司"八字可能不太合.......

硬是不告訴我mail 和FB粉絲團(新公司是日語補習班) 密碼
硬是要我"看"著他做事..而不是讓我幫忙做事..

整個補習班感覺不像要開始營運,反倒像裝潢半完成的空間
桌子亂七八糟, 報架上面擺DM,DM還折到! 沒有櫃子放資料,文具甚麼的通通塞抽屜

全部亂糟糟

東西都不到位

感覺這位先生做事拖泥帶水..
寫個FB PO文寫的落落長...又不斷行..看得好辛苦..

一句話: 瞎忙

還說我有很多東西要學..
但依照他這樣做事的方法..突然放手給我自己看著辦..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就祈禱....該教的他會教好再放吧~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