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分享了比爾蓋茲的一句話:

Your most unhappy customers are your greatest source of learning

還在下面加了他想對我們說的話,
所謂的顧客,不單單指的是付錢來上課或是來諮詢課程的客人,也有可能是你的上司,你的下屬,你的同事..
學習如何與這些讓你討厭的人對應, 比堅守自己的自尊心還重要~

最近,因為那位唯一的同事,的確讓我感到非常火大.......
不喜歡他的態度和說話的語氣,
即便我是經驗值零的新進人員,也希望別人可以用鼓勵漸進的方式指導我,而不是用不屑不耐煩和責備的方式

其實每當自己火大到想甩那位同事一巴掌的時候,我都會先自我檢討
是不是因為自己在職場上算是老鳥了,所以很容易把自己以往的經驗套進每個新工作裡,而不願意改變自己?
這條路是自己說好的,不能逃避! 就當作是種磨練EQ的方式

思考過,讓自己冷靜....

老闆分享給我們的這些話,
也許是在說我(被害妄想)也許只是剛好符合我的狀況
不過它真的很受用........

不得不再一次對老闆感到尊敬!
謝謝你老闆!!

因為你,避免了一場"戰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