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快,兩個禮拜就結束,邁向第三個禮拜~


開始營業3個禮拜下來, 來問課程的人不到50個吧~

生意真的很糟..也許因為沒有甚麼知名度,所以很難開始~


我唯一的同事,感覺是個保守又悲觀又機車又有控制狂的人,
老闆都說了,要盡全力想辦法把上門詢問的學生留住
但他還是顧慮一堆...活像個娘兒們!


沒有人上門問課程的時候, 偶而會和這位唯一的同事聊聊,

雖然還是不太喜歡他做事的方式...
總看不順眼我大喇喇做事的方式...這個也不讓我碰那個也不讓我碰,
但又希望我幫他分擔一點(?!有毛病!)但又老要說"這是我要做的,你不用做!"
好像深怕我會表現得比他好,搶了他的地位似的...

也覺得他在某一方面"道行"還不夠,
只要客人問了讓他覺得轉不過來,或是對方聽不懂他要表達甚麼,
他的臉立刻就會垮下來
EQ低到難以相信他在這行做很久了....

不過, 能多和他聊聊,就能多點了解他,或是多讓他了解我的想法, 我想也是件很好的事~

也許是整個工作型態都改變了, 還是覺得有些違和感...不太適應現在的生活方式~

雖然每天都可以不用早起硬撐去上班,但工作時段改變,私人時間變得無法好好地運用..
無法和朋友聚會吃飯,也沒辦法去買東西或是小逛一下...

工作壓力我想會比以前小很多,但是卻要變得非常懂得臨機應變, 而且要懂得怎麼樣說服人們掏錢,解決人們的問題
恩...這又牽涉到那位同事~
資源不分享, 自己考量的方向或是該注意甚麼又不告訴我,
交代事情像漏尿一樣不乾脆,做甚麼事都綁手綁腳...
根本沒辦法短時間上手

老闆倒是還好..至少我的想法大部分和老闆是一致的~站在客人角度想~
只不過老闆畢竟和那位同事共事很久, 同事對事務比較熟,加上兩個都是男生,所以....
我還是吃虧~
和這兩個人一起做事感覺很累~

總而言之...走一步是一步啦~
這工作對我來說也只是個跳板~我並沒有把它當作畢生的志願....
I do my best , and GOD has the final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