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457_611383388938322_763206122_n  cr:SMTOWN FB

Dear 珍基阿弟~

今天是你的生日~ㅅㅇㅊㅋㅎ!

經過一整個禮拜的工作, 精神體力一下耗費太多...
昨天吃完晚餐就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錯過第一時間給你祝福....><

感想有2個:

每次從有工作到無職,或是無職到有工作,
都會有一陣子得經過全身痠痛,頭痛或是疲累不堪的感覺浮現........我稱這是變身
目前正是變身期...所以很辛苦..
不過適應之後一切都會變正常的~(我相信..)

去年的今天....我似乎也是錯過第一時間給你祝福....
恩...我真的無法做到100%迷姐的狀態~
忙碌的時候, 會完全忘記你們的事
痛苦到達100%的時候.....
好像也沒辦法說出" 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唱歌,痛苦甚麼的都消失了"這種話

也許...你真正出現在面前的時候,才會真正有效果吧?(笑)

今天還有在神戶的日程...為你準備的慶生會~Have fun!
希望你一直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也請記得不管這條路是多麼辛苦多麼難
你永遠是特別無可取代SHINee的里兜~

就算阿姐我沒辦法常常follow你們在做甚麼, 我心裡還是惦記著阿弟的喔~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不只是生日而是每天都要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to Jin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