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咱們鐘D的teaser~

   Cr: SMTOWN

大家一定納悶今天明明有公開SOLO專輯裡的데자-부 (Déjà-Boo)

為什麼我要先放Crazy的teaser呢?

當然是......鐘D的上半身吸引我啦~XDD沒有啦~其實是他最後那一聲Cra~~z~y~
我覺得好讚喔~完全把他的聲線表現的淋漓盡致!bbbbbbbb鐘D加油喔!! 很看好你的SOLO專

是說....如果珍基阿弟接力出SOLO專輯...我一定一次三個人的都買齊!
(沒有的話...就...XD)


跨年剛過,新的一年果真很不同!從禮拜一到禮拜二連續兩天,陸續有人來補習班報名或詢問課程,我和那位機車同事忙到不可開交~
那位仁兄不斷抱怨他不間斷地一直在介紹課程連飯都吃不了&我沒辦法幫他根本派不上用場

有的時候會覺得他很辛苦,但是...
有很多事情仔細想想,他辛苦也是合理的不是嗎?
他貴為這個分校的頭頭,薪水自然比我這個菜鳥來的多起碼好幾千塊吧!?
那如果依照公平正義原則,是不是就該負擔更多工作呢?
再者,
老實說,從頭到尾勞力的工作都是我在執行,採買文具,幫老師買便當,澆花倒垃圾打掃,做教材,刊登粉絲頁文章研究PTT,翻譯想文案,回覆mail...等等等
他只是出張嘴介紹課程,記帳,排課,訂書...難嗎?我想光這樣寫出來..大家可以知道誰做比較多事吧?

重點是,他還認為他做得比我多, 不斷哀哀叫.....
甚至在客人面前數落我,讓我很想扁人!!

嘛~~日久見人心~
如果我表現得積極工作效率快,他能做的我都能取代他,相信腦版看了也知道誰好誰不好~
對吧!?別以為自己很強.....以這種程度要在其他行業的職場上混,你還早哪~

說到這....還是放上鐘D的新歌吧~
  Cr: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