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 Check!飯店 Check!行程 Check! 行進動線 Check!
CD預購 Check! 旅費 Check! 

現在就只差租借WiFi和護照就ok了.......

沒想到我為了摔你變得這麼地瘋狂.....只是為了去看值得紀念的一場...東京ドーム!!
才剛回到工作崗位2個多月,竟如此大膽地馬上請假...
才剛開始賺錢..很多事情需要錢,健保勞保手機費..韓文課補牙齒家用都是錢..但我卻毅然決然地無視....

應該要說..
我忘不了在日本可以享受到的幸福~~生活上處處充滿舒適,貼心又便利的事物
你很難感覺到讓人"阿砸"的地方, 就算生活上所費不貲,但CP值高讓人甘心掏錢~
甚麼事情只要上網都可以查到你要的資訊, 只要上網你都可以處理好大小事情~
雖然不像台灣, 下樓走幾步就有攤子賣吃的, 超商甚麼都有賣....

看看上面我說的所有東西~雖然人在台北,但全部都能在這裡處理好~
阿~~~~真的好想回日本阿~~
那個誰啊~~哪個識貨的日本男人~~快娶我回去吧!(笑)

New teaser--Your Number(cr: SHINee_jp_official instargram)

 

Coming soon2… #YourNumber #SHINee

SHINee_jp_official(@shinee_jp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9 2:00上午 PST 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