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nekonekohero

前天昨天都還在東京, 最後Ending都沒參加立刻又去趕日程....然後今天回富川.......
怎麼跟公司主管級的跑法一樣.....(笑)

好辛苦好辛苦....

每天都能看到你們的消息的確很開心,
可是看到你們就算累也很努力唱跳,完成每一次的工作
突然覺得自己很慚愧~


<題外話時間>
一個攝影師有沒有sense看他拍的影片就知道...
這影片....看得我頭暈眼花哪~
跳鏡頭是可以..可以不要一直跳嗎?根本不能好好看到阿弟們的表演..
又給我Zoom in Zoom out, 鏡頭又晃來晃去的..
我是電視台主管的話,我應該就會扁攝影師跟導播..

看看是哪個電視台......KBS!
該不會跟Music Bank同一個導播(攝影師)吧..
每次有放送事故好像都是它!! 
真是不專業..

然後哩...在Youtube也看到飯拍的10/5SMTOWN 雨中Everybody...
看的也讓我覺得痛苦...忍不住不停地抬下巴XDD
(不知是不是因為雨天手滑..鏡頭一直偏移沒對準阿弟他們)

恩..表演一結束,我在推特看到很多人對阿弟們有所讚賞~
再一次身為S.W.感到驕傲~內牛滿面~
忍不住要跟他們說: 好棒棒!!
  Cr:zamb1964

知道기범的阿罵過世了, 讓我覺得有些惋惜..
他常常提起阿罵, 我也記得他打過電話問過阿罵排骨湯(?)怎麼做......
.........是同一個阿罵嗎???
因為....那時候的阿罵感覺還很有精神哪......T____T

當你最親的人離開人世了..應該是傷心欲絕吧..
我的爺爺奶奶外婆都在我很小甚至還沒出生就過世了,外公也是我國小6年級時走的..
所以我對他們沒有太多印象..
身邊很多長輩還有同學也在這十來年裡相繼過世,
常常會想起他們..
只能假裝他們是沒有聯絡而已....
但, 我很難想像當最親的人不在自己身邊時,會是甚麼心情....

기범아, 阿罵知道你現在有成就了~
你自始至終都還掛念著她,我想阿罵是幸福地離開
就算不在你身邊了,我想她也會守護著你的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

咱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