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這樣的新聞,我真的感到很生氣!!!
為什麼..台灣人都愛嫌對岸來的觀光客衛生習慣差,大嗓門,不守秩序不愛排隊....etc.
但自己去別的國家的時候也是一樣!!!???

大聲喧嘩、滯留不走 台客逛日本東大寺醜態網友全都錄

預約了經常不來 京都知名餐廳「廣川」拒絕台灣客訂位

事故後棄車逃離 石垣島車行公告:不再租車給台灣人

我相信這些絕對不是個案, 真的覺得很生氣!
尤其是日本,我真的要說,
日本是個重禮節守秩序的國家(當然也會有老鼠屎我知道),
人家是12萬分地尊重你,我們卻把方便當隨便!
到人家家為什麼..憑甚麼你覺得可以為所欲為??
如果日本人來台灣也是,到處發酒瘋然後沿街性騷擾女生,或是每個都給你肇事逃逸(就像李克穎一樣)
你會怎麼想??
日本人對台灣人友好, 我們卻是到人家家裡這樣鬧.........
其實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無奈~

無論怎麼委婉阻止他們,當事人卻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是擾人
每當我想到,朋友在首爾新沙洞的咖啡廳裡,大叫要店員下來幫我們點餐(櫃台在2F)
我就覺得又生氣又丟臉
還有在日本時, 有些朋友總愛扯開嗓門大笑或是嬉鬧, 聲音可以傳到幾十公尺遠, 總讓學校老師或是餐廳的人感到困擾
連帶在旁邊的我們都被瞪,被口頭警告...

這就是所有華人的毛病!
反正沒有人知道是我做的,反正你看不慣就會離開..
每次講到這個就有氣!!
台灣人!! 如果你們還是覺得自己比26仔有格調有水準,看看這些老鼠屎吧!!!

你們還覺得日本人是喜歡台灣人的嗎?
也許大家會覺得311東北大震災捐了不少錢給日本,所以他們是喜歡台灣人的
不! 
告訴你一個我在東京看到的現象,
當我們這些留學生在公共場合,一群人開始講起中文,
日本人的表情是多麼地厭惡! !
現在還在日本念書的朋友也說, 他們班上的日本人知道他們是華人,就會開始對他們言語欺凌
我想他們打從心裡就認定我們是麻煩.....
有人說是因為他們分不出來 我們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原本我也這麼認為,但是現在反而覺得...說不定人家根本就是連台灣人討厭!
所以,
台灣人, 請不要自命清高! 


不管你是去觀光也好留學洽公也好,不只是日本..不管到哪..
請千萬記住!!!你代表國家! 你的一切行為舉止別人都看在眼裡
請不要讓別人連台灣也討厭!

還有..做了這些事的人, 告訴你們一句: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等著被人肉搜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溫怒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